close
 
這一天,是寶貝昱維幼稚園畢業的日子 !微笑
因為爸爸今天要開會一整天,所以ㄚ 只有我跟哥哥與昱維共享這一天!!!
 
三年前,哥哥畢業時是在校園舉辦的, 這一次卻是在教會舉行,
教會舉辦是免去艷陽的荼毒,也是感覺比較舒服的,只是少了點畢業的感覺吧...
 
由於畢業典禮後還有畢業生的表演節目,所以到了會場讓弟弟先去找老師打扮一下,
再到會場逛逛順便帶著畢業方帽照照相,跟同學一起照相 ,感受一下畢業生的樣子嚕 !!!戴太陽眼鏡
 
等到時間快要開始時,我自己回到會場,看著畫面上一幕幕的活動相片,
唉ㄚ,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卻不由自己的直掉,完全沒辦法停止....傷心
哥哥本來專心的在玩PSP,突然發現他老媽不知怎樣的一直哭 ... ,還問我說 怎麼了?挑眉質疑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當媽的都會這樣的感性,
記得哥哥第一次上台表演時 ,我也是這樣的眼淚直掉,
弟弟中班的聖誕會表演,我也是感動得痛哭 !!!
所以在這個畢業的日子,我是不可能會忘記掉眼淚的啦!!!
 
看著弟弟在台上領畢業證書,
看著他畢業宿營的活動點滴,
還有拿著笛子吹著 "我只在乎你"的神情,
還有一起唱著"彩虹"的認真表情,
我還是忍不住又哭了!!!
 
想起你多災多難的小班,
一會兒手指頭被門夾到,
一會兒跌倒撞到下巴,
特別是下巴撞到的那天,
還記得那天是  3/8,我剛好生病先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才進辦公室沒多久,
就接到林老師的電話說你受傷了,
說是要送振興醫院,
媽媽因為才到辦公室也想說就算馬上趕到醫院也來不及,
加上林老師說他會陪你在醫院,我就沒趕到醫院去,
等林老師帶你回到學校再打電話給媽媽,
說是縫了 6針,還說你一直說有聽到媽媽的聲音,
聽到這 媽媽的心好疼  心都碎了
這一次 媽媽應該是病昏頭了
寶貝,真的對不起,我應該馬上趕到你身邊陪你的,
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忍不住哭...
 
這三年無論是家長參觀日 聖誕會 親子旅遊 運動會 園遊會
每一個活動 媽媽從來不缺席,
受傷的這次是三年來 唯一的一次 我沒在你的身邊.....
 
 
我的寶貝
我要將你的未來放在我心中,
我要將這一刻牢記在我腦海,
在未來   你還會有無數的畢業典禮,
爸爸媽媽跟哥哥都會一直陪伴著你,
希望你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長大,
好好的迎接你的另一段旅程,
媽媽相信你會有更多更好的表現的 !
維維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